新浪财经

11月1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09:59 新浪财经

11月1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安信证券——权重股回落及小盘股活跃表明市场的风格转换开始出现,预计短期市场仍维持6000点附近的震荡走势。

  中信证券——前期超跌的部分个股涨幅较大,做多热情较强,短线有望维持反弹格局。

  天相投顾——本周股指连续三个交易日出现反弹走势,上证指数再度逼近6000点一带,如同之前几次的B浪反弹一样,市场逼空特征明显,往往是在短短的几个交易日便收复前期的失地,因此股指仍有惯性冲至前期高点的可能。

  海通证券——近一段时间,国际市场油价持续大幅度上涨。纽约

原油期货价格10月29日收盘价格已经突破每桶93 美元。国内成品油与
原油价格
倒挂加剧引发的供求矛盾日益突出。适当提高成品油价格有利于保证国内成品油供应,促进
能源
节约。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