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0月30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51 新浪财经

10月30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安信证券——随着中石油资金的逐步解冻市场将维持震荡攀升走势.但昨日上涨过程中成交量不增反减,也反映出市场的整体走强还需时日。

  中信证券——部分二三线蓝筹股有所表现,市场涨多跌少,有望带动个股热点继续表现活跃。

  国联证券——周一的整体反弹或许意味着短线抛售已经进入尾声。

  齐鲁证券——上周由于中石油申购吸引资金3300亿元,导致资金面紧张,市场出现高位快速急跌,本周三,随着巨额申购资金的解冻,将在很大程度上释缓市场资金的不足,而从中石油申购冻结资金再创新高可以看出,市场的资金面依然较为充裕,这也是市场目前最为重要的驱动力量。预计大盘将延缓震荡上行的格局

  海通证券——周一的大涨结束了市场的短期调整,反弹仍将继续。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