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月19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49  新浪财经

10月19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齐鲁证券——周四晚证监会官员又站出来紧急辟谣,说并无AH股互换计划,屠光绍的讲话是被误解。紧急辟谣将给周五市场带来强劲反弹重新快速复位的契机。加之9月份CPI涨幅小于8月份涨幅,CPI拐点出现,这也有利于缓解通胀压力,因此周五高开高走的可能性大。

  安信证券——总体看,昨日下跌是受到权重股技术性调整及市场传闻导致投资者心态不稳的双重影响。随着传闻的澄清,市场有望在蓝筹股的带动下逐渐企稳。

  国泰君安——随着证监会的辟谣,相信19日股市将大涨开盘。从AH 股互换事件本身来看是非常复杂的,牵涉资本项目下人民币可自由兑换,因此即使是真实的,也需要1-2 年的仔细筹划后才能实施,市场如此剧烈反应明显反应过度,这显示相当一部分投资者,尤其是机构投资者对后市的前景比较悲观。而且马上十七大就将结束,将进入政策多发期,这更使得市场的观望气氛浓厚。但从基金的申购和发行情况可以看出,流动性过剩的情况依然存在,散户也在积极入市,相信经过短暂震荡,股市短期趋势仍然向上。

  天相投顾——大盘目前的调整仍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在本币升值、流动性过剩、企业业绩高速增长等背景下,上涨的趋势仍有望延续。

  华泰证券——市场参与热情仍在快速下降,加之周边市场近日普遍下调,两市近日转入整理态势的可能大大增加。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