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证券:重点关注大盘权重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10:43 中国证券网

  ●A 股市场

  市场观察:周五上证综指向上跳空37.67点开盘于5950.90 点,随后多空围绕5800 点展开激烈争夺,接近午盘时候受银行和地产两大权重板块调整的影响,一度深幅跳水,击穿了MA5日均线,最低探至5658.81 点,跌幅一度接近300 点,之后在MA10日线上方得到支撑后被多头拉起,一路震荡走高,最后几乎收阳,收盘于5903.26点,全天仅小跌0.17%;深成指开盘于19348.46 点,最高19362.63 点,最低18208.39 点, 收盘19135.20点,跌幅1.08%。成交量方面,两市累计3137 亿的成交量也创造了4个月以来的新高。

  关注行业及个股:四季度消费旺季即将到来,因此可关注消费类

股票;人民币加速升值,关注地产航空,特别是地产,前一段时间调整比较充分,随着人民币加速升值将可能有上佳表现。重点关注大盘权重股,比如上海汽车招商银行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