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招商证券:观望气氛还是比较浓厚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 13:02 中国证券网

  ●A 股市场

  市场观察:受长假期间世界外围股市普遍走强影响,昨日沪深两市股指以罕见幅度跳空高开后震荡高走。上证综指开盘于5683.31点,而后受短线获利盘集中涌出影响,最低跌至5620 点附近,之后在金融和地产等权重板块的带领下一路探高,盘中刷新了历史新高点位5729.96点,收盘于5692.76 点,涨幅2.53%,成交1579.6 亿元;深成指开盘于19287.61 点,最高摸至19374.36 点,最低18998.39点,收盘于19232.35 点 ,涨幅1.95%,成交802.9亿元。成交虽然同比略微放大,但是仍然偏紧,说明观望气氛还是比较浓厚的。

  个股方面,两市共有655 只

股票上涨,883只股票下跌,其中30 家个股涨停(不含ST股),个股涨跌家数明显与大盘背离,个股之间的分化相当明显。值得注意的是,相当多的个股在早盘红盘的情况下,下午迅速回探尾盘收阴,说明对大盘高位运行的恐慌气氛还是有的。

  关注行业及个股:四季度消费旺季即将到来,因此可关注消费类股票;人民币加速升值,关注地产航空,特别是地产,前一段时间调整比较充分,随着人民币加速升值将可能有上佳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