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金公司:美国8月份CPI及房屋开工数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02 中国证券网

  ●美国8 月份CPI 及房屋开工数点评

  9 月19 日,美国公布了8月份的CPI 及房屋开工数据,8 月份先行CPI 指数为2%,而核心CPI 则为2.1%,此前的7 月CPI 及核心CPI则为2.4%和2.2%;8月美国房屋开工数为133 万单元,低于7 月份的138 万单元,也低于去年8 月的165 万单元。

  公布的数据符合美联储此前对美国经济的判断:核心CPI保持稳定,先行CPI指数则由于能源价格的下滑而下降;下滑的房屋开工显示美国 房屋市场的问题远未结束,下滑的住房支出将拖累美国经济的增长。前瞻的看,最近数周上涨的油价和食品价格将推高9月份的先行CPI 数据。我们预计美联储本年仍将减息一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