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招商证券:抛压不大市场人气再度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0:46 中国证券网

  ●A 股市场

  周一市场:沪综指周一收市上涨逾2%,并创历史收盘新高.虽然上周五央行宣布加息,但因升息幅度较温和,盘中抛压不大,市场人气再度升温,股指在钢铁、航空等大盘股的带动下节节攀升,尾市更是加速上扬,一举创下新高.沪综指收报5,421.392点,大涨109.21 点,或2.06%;日高为5,427.171 点;分别刷新9 月6 日创下的5,393.66 点和5,412.319点的历史收盘高点和盘中高点记录.中国人寿上涨3.3%,中国平安上涨2.2%。第 一财经日报援引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官员的话说,中国可能允许保险公司投资风险投资基金。这也带动保险公司上涨。南方航空上涨5.7%,中国国航上涨7.7%,东方航空上涨10%。

  热点板块:航空、钢铁股成为今天市场的明星板块,行业里诸多个股涨停。航空板块随着消费升级、奥运会的刺激,以及内部管理规范,行业出现赢利拐点,值得长期关注。

  板块推荐:大集团小上市公司的板块可以适当留意,军工和京、津、沪地区的上市公司多加留 心。

  推荐个股:中国国航、煤气化用友软件珠江实业新华股份赣粤高速原水股份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