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西南证券:周仅会形成局部热点涨幅将收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1:08 中国证券网

  ●A 股:涨幅将收窄

  周一,大盘先跌后回升,尾盘以当日最高点报收。两市有六成多股票上涨,成交金额比上周五缩减一成多。交运物流、造纸、汽车等板块担当了领涨任务,银行、房地产等权重股表现一般,上周表现较强的S股出现调整。ST 股也出现整体回落。

  资金方面,公开信息显示,9 月11 日北京银行12亿股开始发行。中国建设银行拟首发不超过90 亿股A 股获得通过,预计将创下内地融资额 的最高记录。中海油服拟发行8.2 亿A股,募集资金130亿元,也将获得通过。较多机构预计将参与大盘股网下认购,本周市场套现压力较大。

  技术上看,大盘日K线收出长阳线,但尚未全部收复上周五的失地,目前已经返回5日均线之上,恢复了稳健的升势。均线系统尚保持多头排列,但短期均线趋于平缓,显示短期处于盘整走势。摆动指标看,股指在多方强势区靠近中势区的位置上翘,目前虽有上行空间。布林线上,股指触及中轨后出现上涨,线口维持上翘形态,保持震荡盘升的运行态势,中轨支撑在5237点。

  大盘周二将尝试彻底收复失地,并将挑战前期历史高点,但成交未能配合放大,后续量能令人担忧,北京银行的发行将锁定大量资金,预计周二市场仅会形成局部热点,涨幅将收窄。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