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7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09:45 新浪财经

9月7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沪指继续强势上涨,但深成指已经先行出现接近两周的调整,大盘上行速度可能会进一步放缓。

  安信证券——紧缩性政策的连续推出,预示着市场将进入敏感期。

  海通

证券——上证50 首次走弱于综指,这个信号可能说明了主流资金在用其他指标股拉抬过程中开始在前期获利的筹码上撤退。

  齐鲁证券——短期来看,大盘仍然维持强势,个股热点也是此起彼伏,行情仍有继续上攻的空间。

  国联证券——长远来看依旧看好,但是短期内由于8月份宏观数据将要公布、红筹也将批量回归,震荡将会维持。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