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6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10:27 新浪财经

9月6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安信证券——展望后市,在大盘震荡加剧的情况下,板块轮动调整也愈发明显,投资者适当保持谨慎。

  海通证券——周三大盘比较疲弱的状况下权证却大放异彩,这里面反映出几个信号,一个是权证前期始终处于折价状态,说明短线资金对大盘的看法是趋于谨慎的。二是长期停留在折价状态而没有资金关注的事实也说明主流资金不关注的品种事实上已经处于被边缘化的地步。这反映出来的市场心态是比较复杂的,在某种程度上已经出现了曲高和寡的迷局。

  齐鲁

证券——大盘进入高位震荡期,虽然技术的调整意愿非常强烈,但由于有众多的权重股轮翻护盘,大盘想要急挫的可能性也不大,预计股指将延续高位震荡格局,后市仍有迭创新高可能,但持续大幅上行的难度较大。

  申银万国——两市个股涨跌家数平分秋色,显示出中期大盘风险增大,部分持仓部分短线进出是适中的做法。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