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3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0:23 新浪财经

9月3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安信证券——8月大盘蓝筹无疑是引领指数不断加速向上的主要动力,不过从上周情况看,这种状态开始发生改变。一线蓝筹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信证券万科A 普遍开始调整,超跌和题材板块却多有表现。认为在整体业绩同期增长70%的背景下,经济发展的乐观及A 股资产重估的大方向不会改变。但短期由于估值、政策、技术等因素,大盘在整数关口附近可能会有一个相对较长的反复确认过程。对更短期的趋势发展,投资者可关注基金申购和规模变化、大盘股发行动态等股票供求关系状况。另外,基金群体的持仓结构调整等因素也会促使整个9 月市场都将以结构性整理的修整走势为主。操作可以抓住二条主线:央企整体上市和资产注入的主题投资,以及温和通胀环境下的受益行业。

  中信

证券——短期来看,大盘蓝筹股面临一定压力,二三线股的补涨行情仍在继续。

  西南证券——上周线图上指数对均线发生了明显的偏离,偏离过大就会形成回归,由此判断本周有两种可能:一种是出现冲高回落,纠正偏离;一种是缓慢盘升,等待均线跟上,使偏离收窄。如果配合日线分析,出现缓慢盘升的可能性更大。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