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31日机构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0:16 新浪财经

8月31日机构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安信证券——由于银行等大盘股走势疲弱, 因此显示市场仍处于震荡整理期,预计短期股指维持震荡局面。而市场热点有向二线蓝筹股转移的倾向。

  中信证券——短期来看,中报公告期结束可能导致前期快速上涨的一线蓝筹股及资源类股票出现短期休整,建议关注有补涨需求的二线蓝筹股。

  齐鲁

证券——大盘此轮升势结束,出现中期调整的可能性不大,但个股普涨的行情难以持久,虽然蓝筹股会继续分化,题材股也不会鸡犬升天,投资机会还要看阶段性热点。有些蓝筹板块,如银行股,预计仍会成为大盘冲关的重要力量。

  国联证券——多方在震荡之后仍将继续向上拓展空间,而从热点来看,补涨股、题材股等开始活跃,而且上涨速度快涨幅大,也就是说,在权重股修正之际,近期补涨个股有望成为热点。近日大盘在5000点上方强势整理,上升趋势仍保持得较好,操作上以适度持股待涨为主。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