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08月31日德邦证券研究所投资线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1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市场点睛】

  特别提示: 德邦系统风险指数 中 德邦操作指数 50

  周四沪深两市在经过连续的跌多涨少之后迎来普涨之势,沪深两市分别上涨1.14%和1.24%,指数虽然尚未弥补周三的下跌幅度,但整体上涨跌比率高达12:1,出现少有的普涨之势,但是我们发现有色金属是周四唯一下跌的板块,且以铝业的公司领跌,因此对于上涨幅度已大的个股投资者还应适当有选择性的获利了结。周四表现出色的除了刚起来的供水和农林化肥板块外还有电子信息行业涨幅较大,该板块的细分子行业的传媒、数字电视、电器、电子器件和家电行业分别上涨5.2%、5.07%、4.5%、4.02%和3.84%.科技股的整体走强有电子板块下半年旺季到来的因素和前期涨幅一直落后于大盘的洼地效应,所以后市若科技股能持续上涨,此行情还将有一定机会。两市共64家股票涨停而仅1家跌停,各类概念性的公司又开始抢占市场的风头。

  但我们仍然保持警惕,因为当市场出现鸡犬升天的时候也就是行情快近尾声的时候。

  目前大盘可能存在幅震荡的可能,但行情尚未完全结束,所以我们维持中位区间的德邦系统风险指数,德邦操作指数暂时为50.总体认为中性,但建议投资者关注电子信息、农林和化肥等新崛起的板块机会。(吴炳华)

  【行业公司信息】

  发改委公布7月全国十种有色金属产量

  民生银行公布中报,中间业务收入增长低于预期

  (详细研究报告请见附件)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