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6月1日机构及券商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 09:43 新浪财经

6月1日机构及券商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国泰君安——牛市大背景现在无可置疑,市场流动性仍然过剩,目前估值让理性的投资者难受,但是说市场具有全面泡沫也根本不让人信服,政策面与市场的蜜月期结束后开始面临一点审美疲劳。也就是市场底牌是很明朗的,大牛市但是或有调整。

  海通证券——蓝筹股的崛起会以轮动的方式展开,银行、地产、消费、汽车等基金重仓的板块会此起彼伏,而大盘也在其推动下振荡上行,走出大涨小回的格局。不过,利空风险可能并未完全释放,可能还要面临密集利空压力。另外,市场结构性风险要大于系统性风险,缺乏业绩支撑的个股接下来面临挤泡沫的过程,深强沪弱的格局彻底得以扭转。

  中信证券——尽管市场短期有反弹,但可能是短线交易推动,近期内仍可能将有反复。

  西南证券——大盘暴跌后回稳,但没有扭转短期弱势格局。不过,以大盘蓝筹为代表的权重股呈现领涨势头,显示崇尚价值投资理念的理性资金开始进场。预计周五大盘仍会尝试继续回升,但盘中震荡会较为激烈。

  平安证券——周四市场探底后迅速回升,尤其基金重仓品种纷纷走高,反映短期市场整体的承接力度依然明显。预期随着市场对政策调控忧虑的逐步减弱,后续市场重新活跃的可能性依然很大。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