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25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5日 10:27 新浪财经

5月25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风险教育必不可少

  周四上证指数出现了近几日来的比较大的单日振荡,振荡中股指一度下挫4089点,上下波动区间高达120点。上证指数终盘收跌,收于4152点,下跌22点,跌幅0.54%,成交金额高达2572亿元,与5月9日的历史天量相当。

  证监会再次发出通知,要求证券公司进一步加强投资者教育和风险揭示工作,采取各种有效方式让投资者充分理解“买者自负”的原则。

  实际上,在4000点之上,不仅是投资者自身,管理层更对股市的风险度表示出了越来越高的关注度,提醒投资者要清醒地认识股市中存在的风险。

  我们认为,风险教育与提示,会对因长时间只涨不跌行情所引起的燥动不安情绪起一种镇静作用,有助于减轻当前出现的将股市的长期上升趋势短线化、短期化的倾向,风险教育与提示必不可少。(策略分析师 陈久红)

  宏观财经要闻

  第二次中美经济对话闭幕中国金融开放又进一步

  发改委预警

宏观调控速度加速
房地产
火热是主因

  央行暗示信贷环境仍宽松重点调控行业投资反增

  市场策略

  风险教育必不可少

  行业公司

  华仪电气对外投资点评

  基金、债券和衍生产品

  权证市场震荡下跌,建议规避前期涨幅较大的权证

  汉兴高折价回归金鑫折价接近4%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风神股份巨轮股份标准股份巨化股份京山轻机、渝三峡、云内动力焦作万方、首旅股份、宗申动力

  来源:海通

证券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