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5月23日机构及券商晨会汇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3日 09:57 新浪财经

5月23日机构及券商晨会汇总

  证券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中信证券——中信证券认为当前市场处于高位,做多动能并不坚决,跳空缺口可能引发后市回调。

  国泰君安——周二市场冲高回落在相当程度是受了B 股指数跳水的影响。美元兑人民币中间价报7.6544 元,再创汇改以来新低,外汇市场的走势和B 股近一段时间疯狂后需要技术修正直接导致了B 股市场的跳水。从周二盘面看,股指上攻步伐放慢,盘中甚至已有数度跳水迹象,较多个股的冲高回落已经体现出了追涨的风险,具有放量滞涨的特点。

  平安

证券——周二A 股市场继续表现活跃,市场的活跃度依然明显,并且从股指运行趋势上判断,我们预期短期市场仍然有冲高潜力。

  西南证券——大盘在突破4100 点和创出历史新高后,升势趋缓,获利盘的套现行为和多空分歧,对持续走高形成一定的压力。不过,成交金额连续两个交易日放大,显示增量资金的入市积极性增强。只要两市日均成交上至3000 亿元以上的水平,后势便仍有较大的上升空间。

  东方证券——东方证券对中美第二次战略经济对话拉开帷幕给予关注,认为与第一次战略对话相比,本次对话的任务无疑重了很多,保尔森和吴仪都表示“我们的任务并不轻松”充分说明了这一点。从美国的角度看,保尔森需要向民主党控制的美国国会证明由他提议设立的这个对话机制不是一个清谈俱乐部。我们认为,这次对话后,双方会在共同关心的问题上取得一些成果,并付诸行动,如

人民币汇率问题,美方对中国的出口限制等。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