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5月18日中信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8日 11:34  新浪财经

5月18日中信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A股市场

  周四中标300指数开盘3031.74点,收盘3081.52点,上涨63.77点,涨幅2.11%.中标50指数收盘2916.72点,上涨1.89%.沪深两市成交总额2882.8亿元。

  周四大盘延续前日涨势,稳步上行。房地产板块领涨大市,渝开发阳光发展、中恒集团、武昌鱼北京城建涨停。化工板块亦表现强势,河池化工金发科技烟台万华涨停,攀渝汰业继前日涨停之后再大涨8%.传媒股持续升温。大盘蓝筹股走势落后大盘,这为后市的走高积蓄了动能。预计后市股指仍会频创新高。

  香港市场

  昨天港股先升后回,收市恒指升0.3%,报20994点,总成交达624亿港元。国企指数收市微跌0.02%,报10946点。市场期待百丽国际(1880.HK)上市,消费服务股造好,全线平均上涨逾1%.石油股除中信资源(1205.HK)跌2%外,其余也平均升近1%.中资金融股普遍受沽压,银行和保险股下滑约1%.汽车股普遍下跌逾1%,地产、电力和电讯股呈个别发展态势,其中中国通信(0552.HK)和星狮地产(0535.HK)在投资者追棒下分别攀升逾7%和于12%.

  权证市场

  权证市值354.2亿元,较昨日涨1.7%;总成交量78亿份,较昨日跌7.68%;总成交额223.8亿元,较昨日涨12.6%.收盘认购6涨1跌,认沽3涨2跌。指数继续走高,认购权证盘中都有所表现,涨幅最大的是正股涨停的钢钒GFC1达18.29%,其他两支钢购受此刺激盘中涨幅也较大,连涨两天的伊利CWB1则有所回调;认沽走势低迷,茅台JCP1临近到期日继续暴跌,华菱JTP1跳空低开。

  来源:中信证券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Topview专家版
* 数据实时更新:   无需等到报告期 机构今天买入 明天揭晓
* 分类账户统计数据: 透视是机构控盘还是散户持仓
* 区间分档统计数据: 揭示股票持股集中度
* 席位交易统计:   个股席位成交全曝光 点击进入
【 深发展A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