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26日国海证券研究所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6日 10:00 新浪财经

4月26日国海证券研究所晨会精华

  (一)消息解读

  1、美国道指上涨135点,以13898.9点报收,香港恒生指数下跌36点,以20538点报收;有色金属期货铜上涨55美元,收于7855美元,镍下跌428美元。美国道指上涨对港股、A股有传导效应,对市场有积极正面的影响。

  (二)市场综述

  周三两市出现一定震荡,多数股票出现不程度的调整,前期涨幅较小的金融股全面补涨,带动大盘收出小阳线,但本质上仍属于整固行情,成交略有减少,仍维持2600亿的高量。由于周五中信银行将上市,加之近期金融股一在处于逆市下跌状态,具备一定的上涨要求,大盘有可能在以金融股为代表的蓝筹股走强的带动下,维持震荡盘升格局。操作上可继续持有(或逢低增持)部分涨幅不大的金融等蓝筹股,适当控制仓位。

  (三)市场热点及荐股追踪

  1、新推荐:隧道股份(600820):公司主营工程施工、盾构制造、设计服务、运营业务加工。公司在隧道建设、设计方面有多年的经验和较强的竞争力,在上海已建成的各类隧道工程中有70%左右是公司建设的。公司面临上海主办世界博览会加强城市建设的历史机遇,06年中标合同有86.78亿元。公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先行号”盾构生产基地,国产化率达到70%,目前有年产20台的产能。据了解,刚下线的盾构机使用性能与国际一流同类设备差别不大,而价格是德国同类设备的一半、日本同类设备的三分之一,具有较强的竞争力。截止06年年底,公司已有22台预订合同(07年底交货),每台单价在2000万元左右,毛利率保守估计15%。根据预测2010年前,我国的轨道交通计划新建1000多公里,其中地下区间815公里,全国新盾构总需求量为120台。预计07、08年EPS分别为0.39元、0.50元。给予中线15元目标价。建议投资者逢低买入。

  2、荐股回顾:上调金地集团600383目标价:公司公布一季度业绩同比增长67.72%,业绩公司07、08年的业绩分别为0.90元、1.19元,作为行业龙头公司,应有更高的估值。前期推荐后市场表现良好,昨日已到目标价位,据此上调公司的中长线目标价到23元。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或逢低买入。3、持有长江电力600900、卖出长电权证580007:长江电力有强烈的整体上市预期,近期走势稳健。建议投资者继续持有长江电力正股;而对长电权证580007建议逢高卖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