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4月18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8日 10:18 新浪财经

4月18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证券通

  周三机构和券商的晨会报告中,研究机构认为大盘的长下影线日K 线继续依托5 日均线支撑,呈现探底回升的走势。均线系统的多头排列进一步发散,偏离过大,尚维持上升格局,但呈现严重超买迹象。从摆动指标看,股指在严重超卖区横走,呈钝化态势,只能寄望于通过盘中的下调来修正短期超买的指标。布林线上,股指处于上轨和中轨之间运行,短期仍有一定上升潜力,线口呈现上升形态,表现为盘升的运行特征。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海通

证券——周二的盘口也显示当前持股心态的极度不稳定性。用“战战兢兢,如履薄冰”八字概括也不为过。正因为如此,每个交易日的盘中总在对短线获利盘进行较充分的消化,从而使得行情得以展延。强势重势,在保持一份清醒地认识的同时,对手中持有的品种坚持持有才是上策。当然基本面仍然是选股的重要因素。

  光大证券——周二早盘冲高后一度加大震荡力度,深指跌破万点大关、沪指跌近3500 点后市场再次被无形之手拉高,以前的心理压力位变成了支撑位,说明市场人气仍在,从技术走势上的角度看,周二的剧烈盘震荡,对于调整股指上行节奏和角度,缓解连续上涨带来的严重超买压力,都是较为有益的。

  长江证券——周二市场振幅巨大,沪综指最大跌幅接近2.39%,五粮液一度大跌9%,指数一度击穿5日线,虽然尾市指数翻红收涨,但留下了长下影,伴随历史天量和接近历史峰值的市盈率,投资者应该在这个时刻提高警惕。技术上股指依托5日均线上升趋势保持良好,后市股指仍有进一步走高的空间。但面对巨大的获利压力,短线仍要做好迎接巨幅震荡的心理准备。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