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22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10:42 新浪财经

3月22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周四机构和券商的晨会报告中,研究机构认为周三市场热点活跃但缺乏主流领涨板块,银行股继续呈现强势,医药股表现突出涨幅居前,S股继续出现大面积涨停。地产股在优良业绩公布的支持下,整体表现强劲。大幅上涨的品种集中在低价股群体,而出现较大下跌的则多为机构重仓的高价股.整体观察,盘面虽然热闹但热点并不突出,而连续两天高价股的下跌要引起必要警惕。大盘运行在敏感区间。虽然指数创出了新高,但多方面不和谐因素依然存在。今后央行还有更紧缩货币政策,宏观调控的目的不是迫使股指大幅下跌,而是使股指更健康平稳地向纵深方向发展。指数在3000点附近充分整理之后,将步入震荡和分化阶段。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光大

证券——目前股指期货推出对市场整体的影响力正明显加强,这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资金流向大盘蓝筹股从而有利于整个市场的稳定。而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整,我们认为大盘股的估值吸引力逐步增强,随着业绩的公布与预期的好转,市场正在积蓄上涨的动力。大盘震荡上行,逐步脱离3000点区域有望成为行情发展的主要特征。

  东方证券——上证综指连续三天站在3000 点上方,显示市场做多热情正在迅速释放。预计,在创出历史新高的同时,市场仍存在几大隐忧,后市A 股市场的攀升趋势面临着一定考验。

  平安证券——周三上证指数创出历史新高,并且个股呈现普涨走势,反映目前市场整体的做多意愿依然积极,并且上市公司年报业绩普遍理想,也对市场信心构成支持。在此情况下,预期短期市场仍然有冲高的要求。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证券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