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3月22日光大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 09:28 新浪财经

03月22日光大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来源: 光大证券研究所 作者: 张勤

  大势研判

  市场强势震荡

  昨日沪指再创新高,同时均线系统呈现多头排列,表明市场震荡向上运行的趋势非常明显。目前股指期货推出对市场整体的影响力正明显加强,这将有助于吸引更多的资金流向大盘蓝筹股从而有利于整个市场的稳定。而经过两个多月的调整,我们认为大盘股的估值吸引力逐步增强,随着业绩的公布与预期的好转,市场正在积蓄上涨的动力。大盘震荡上行,逐步脱离3000点区域有望成为行情发展的主要特征。

  值得注意的是,管理层对杭萧钢构的调查将会对概念、题材股的炒做产生一定的抑制作用,建议投资者在市场波动过程中"重业绩,轻题材"逢低介入有业绩支撑的蓝筹个股。

  行业及公司

  宝钛股份(600456)年报低于预期,维持“最优-1”评级 衡昆

  恒宝股份年报点评 成胜

  有色金属三月期期货及黄金现货价格 江宇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