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3月21日中投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1日 10:52 新浪财经

03月21日中投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来源: 中投证券研究所

  财经要闻

  周小川:中国经济不存在中期通胀加剧趋势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日前在参加泛美开发银行年会时表示,虽然过去四个月中居民消费价格指数上升,但并不说明中国经济存在中期通胀加剧的趋势。“我们担忧的是通胀趋势,而不是当前的通胀水平。”他坦言。

  尽管去年我国大部分月份保持了“高增长、低通胀”的态势,全年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涨幅仅为1.5%,但从11月份开始,CPI涨幅呈扩大趋势,11月CPI上涨了1.9%,创下20个月新高,12月的增速更是达到了2.8%,加上1月的2.2%和2月的2.7%,CPI增幅连续三个月保持在2%以上。

  行业公司信息点评

  最新通信信息行业相关数据由于

手机资费的下降以及农村市场的开拓,手机用户进入新的增长周期,而固定电话的增长较为平稳,截至2007年1月底,全国电话用户超过8.3亿户,其中固定电话用户为3.68亿户,手机用户数为4.67亿户。电信业务收入532.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6.6%.收入靠前的省份为广东、江苏、山东、北京、上海,正好是TD-SCDMA试验网的主要省份。

  2007年我国村村通话工程任务是力争年内基本实现全国已通电行政村通电话,为3296个未通电话行政村开通电话,年底全国行政村通电话比例达到99.5%;年内将基本实现东部地区宽带覆盖到乡镇,东、中部地区行政村能上网,西部地区乡镇基本具备拨号上网条件。(罗延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3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