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月9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16 新浪财经

3月9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周五各机构和券商的晨会报告中,研究机构分析认为,从走势上看,预计未来的几个交易日市场仍然存在反弹机会。从中期趋势来看,由于国家将进一步收紧流动性,股指期货推出的时间的不确定,以及市场继续大涨缺乏估值基础支持,当前市场形成大幅向上反转的可能性并不大。预计中期市场将呈现宽幅震荡的运行格局,但市场中仍存在较多的结构性投资机会。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光大证券——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反弹,昨日股指重心重回2900 点上方。当前大盘整体走势相对平稳,股指也已经收复多条中短期均线。新基金的发行火爆暗示充裕的资金面,这是推动市场恢复性反弹的重要动力。同时周四香港股市继续整体反弹,其中又以金融股成为上涨主要动力,因此预计短线市场在反复震荡后,由金融板块为核心构成的A 股市场仍有反弹潜力。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周四指数上涨的幅度有所放缓,表明投资者对3000 点存在很大的忧虑,同时也预示市场的结构性调整不会立即结束。

  西南证券——“泡沫论”导致1 月底、2 月初的连续大跌之后,在回升过程中,成交没有明显放大,处于偏低水平的,但最终上至了三千点之上。以之前的案例看,在暴跌之后的回升过程中,缺乏成交配合并不令人担忧。相反,成交的急剧放大反而是令人担心的。因此,后势如果两市单日成交金额接近2000 亿元的水平,投资者可考虑离场。

  海通证券——根据全国企业所得税税源调查资料测算,内资企业平均实际税负为 25% 左右,外资企业平均实际税负为15% 左右,内资企业高出外资企业近10 个百分点,使内资企业处于不平等竞争地位。统一内外资所得税将有利于统一、规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的建立,并增厚内资上市公司的业绩,对于广大内资企业而言是个重大实质性利好。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证券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