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03月01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每日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2:00 新浪财经

  市场策略

  蹦极中的市场

  近日市场的波动好似在玩蹦极,在前日大跌8.84%之后,昨日市场在早盘短暂下探之后强势反弹,上证指数大涨3.94%,两市又有200家个股封于涨停。

  市场心态也随指数波动极大,前日悲观看空声一片,昨日不少投资者又开始再看新高,笔者的观点坚持谨慎,蹦极中的市场,心脏不好者不应参与。

  从当前来看,前期主流板块如银行、地产、酒类等个股即使今日反弹也平平,强势的依然是属于二八中的“八”,这些个股的上升趋势尚未结束,因此带动了今日大盘的反弹,而昔日风光无限的“二”早已经进入中期调整之中,笔者前期指出,在当前多头行情的末期,市场比较适合于投机者而非投资者。当然,在未来市场的真正调整中,这部分当前疯狂上涨个股的作空动能将是最大的。

  建议投资者轻仓参与“八”中的投机,但注意控制风险。(策略分析师汪盛)

  宏观财经要闻

  

企业年金基金获准进入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

  东京证交所完成与纽约证交所联盟谈判

  去年我国研发经费占GDP1.41%

  市场策略

  蹦极中的市场

  行业公司

  宝钢上调2007 年2 季度碳钢产品国内期货销售价格

  国家发改委关于中成药内科用药的价格调整公告点评

  六国化工取得宜昌鑫冠化工控股权

  新疆众和(600888)2006 年每股收益(摊薄)0.4603 元

  超声电子(000823)非公开定向增发点评:项目前景明确,建议参与

  基金、债券和衍生产品

  农历新年基金“封转开”开闸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龙溪股份新疆天业营口港邯郸钢铁、上实医药、江苏宏宝南京水运雅戈尔长城电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