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8日光大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42 新浪财经

  大势研判 市场冲高震荡

  昨日市场对新股票基金获准发行的消息反应积极,蓝筹股群体反弹使得市场人气重新凝聚。而随着股指反弹和成交量进一步放大,盘中交易活跃场外资金流入迹象愈发明显,预计短期股指的反弹走势仍将延续。不过昨日午盘后指标股群体开始冲高回落,大盘的上攻节奏也开始随之放缓,这表明投资者对后市走势仍存在一定的分歧。因此综合来看,预计节前市场整体将处在一个大的箱体运行格局中,30日均线2751点将成为沪指短线挑战目标。

  操作上,尽管市场近期快速下跌和反弹造成股指波动巨大,但市场中仍出现了大量创出历史新高的个股。因此当前投资者仍应立足价值投资思路,精选业绩增长品种并以持股为主。

  行业及公司

  中国黄金集团有望加快资源整合的力度 衡昆

  天润发展首日上市点评 丁杰人

  LME 有色金属期货最新价格(三月期) 江宇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