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8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09:50 新浪财经

  市场策略

  新股定价模型

  根据我们研制的新股定价模型确定,即将上市的两只新股上市5日均价分别为:三变科技(002112)是14.63元和天润发展(002113)是15.40元。(高道德)

  央企整合概念股是当前市场的最大热点

  周三,大盘继续反弹,尽管盘中有所振荡,但大盘仍以红盘报收,上证指数收于2726.18点,涨40点,涨幅1.51%,成交量较前交易日放大一成,达788亿元。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中小银行继续反弹,大型银行股,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则盘整为主。

  当然盘中最吸引眼球的还是央企整体上市概念股,如中金黄金天坛生物中成股份等纷纷停涨。

  从2007年至2010年是央企的第二个经营业绩考核期。央企在未来四年中将要减少37%至50%,预计2007年和2008年将是央企整合力度和密度最大的时期。央企整合带来的A股市场中的投资机会也将是最多的。(策略分析师陈久红)

  宏观财经要闻

  保监会:高评级债券可适当提高投资比例

  我国联通今年首份手机采购大单尘埃落定

  温家宝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加快发展服务业的若干意见

  市场策略

  新股定价模型

  央企整合概念股是当前市场的最大热点

  行业公司

  万科A(000002)公告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战略合作

  双汇发展(000895)今日刊登《要约收购报告书》

  恒瑞医药2006 年业绩继续保持快速增长

  天坛生物股价异动点评

  中材国际(600970)股价异动点评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营口港邯郸钢铁、上实医药、江苏宏宝南京水运雅戈尔长城电工超声电子中青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