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7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19 新浪财经

  银行股引领大盘反弹

  周二,大盘先抑后扬,上证指数在急挫至2451点后展开反弹,终盘收于2675点,上涨63.16点,涨幅为2.42%,成交金额较前交易日有所放大,达701亿元。

  银行类权股前市大幅急跌后,被买盘托起,随后股价逐步盘升。多数银行股几乎都是以当日最高点报收。华夏银行民生银行当日涨停;刚刚上市的兴业银行也上涨了7%.对指数带动作用最大的工商银行中国银行则上涨了4%.银行股一直是我们看重的板块,也是市场共认的优良投资品种。大盘重挫时,泥沙俱下,优质品种值得关注。而优质银行股在大幅下挫时风险释放,正是新资金关注而入的好时机。

  央企的整体上市概念股也要重点分析与关注,其中机会不少。(策略分析师陈久红)

  宏观财经要闻

  2006 年中国加工贸易进出口总额超过8000 亿美元

  2007 粮食总产量可能突破5 亿吨

  邮储银行拟定组建路线图 加快备战第五大银行

  市场策略

  银行股引领大盘反弹

  行业公司

  山东黄金2006 年每股收益0.8 元 主业整体上市值得期待

  基金、债券和衍生产品

  5只股票型基金获准发行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营口港邯郸钢铁、上实医药、江苏宏宝南京水运雅戈尔长城电工超声电子中青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