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月6日海通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 10:44 新浪财经

  市场策略 六成个股逆势而上

  周一,在银行类权重股的大挫下,上证指数没有止跌,继续大幅下跌,终盘报收于2612.54点,跌60.7点,跌幅2.27%.成交量也进一步萎缩,全日仅成交554亿元。

  权重股的下调,并没有打击资金对新涌现的投资机会的追捧。沪市上涨个股多达589家,平盘79家,下跌个股只有238家。可以看出,六成个股在逆势而上。

  资产注入和整体上市是盘中热点,如东方电机南京水运,值得重点关注。同时,在急跌中,比较容易导致泥沙俱下,建议对优质品种保持关注。(策略分析师陈久红)

  宏观财经要闻

  兴业银行上市将开启中国金融机构新一轮上市潮

  中国提高城镇土地使用税 各地尽快调整税额幅度

  中国基金监管部门酝酿成立基金公平交易小组

  市场策略

  六成个股逆势而上

  行业公司

  柳钢股份、重庆钢铁A 股网上申购日

  营口港年报点评

  基金、债券和衍生产品

  基金公平交易监控小组已组建

  新近推荐买入个股一览

  邯郸钢铁、上实医药、江苏宏宝、南京水运、雅戈尔长城电工超声电子中青旅华北制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