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外汇查询:

1月16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 10:12 新浪财经

1月16日机构及券商晨会精华

  周二各机构和券商的晨会报告中,研究机构对大盘未来走势的看法是,经过连续三天的调整,昨日在权重指标股集体反弹及个股全面开花促成了沪深两市股指的大幅上扬。沪指成功收复5 日均线后重新回到上升通道以及深成指创出历史新高,都预示市场短期仍将保持强势格局。不过,股票市场大规模普涨积累了较大规模的获利筹码。因此综合来看,预计短期市场强势震荡走势为主,投资者在操作中以避免追高,积极调整持仓结构应对后期个股分化走势。

  以下是部分券商的晨会报告要点:

  平安证券——整体来看,经历了上周的调整之后,周一A股再度大幅走高,显示短期A股市场的强势特征依然明显,使得短期内股指仍有进一步走高潜力。

  天相投顾——周一大盘一举收复了上周五形成的长阴线,显示出市场的强势形态,对股市形成强劲支持的因素是对上周利空因素的消化。这一次与2002年有截然不同的背景,最主要体现为宏观经济平稳增长下的上市公司业绩快速增长以及治理结构(如股权激励)的完善,这是我国股市有史以来上市公司质量最好的时期。

  东方证券——周一市场量能减少,然而股指却出现大涨,意味着短期调整之后的惜售心理及市场心态的逐步稳定,指数已经在2600 点上方获得强力支撑,预计大盘将结束短线洗筹,牛市行情再度展开。

  本文版权为“证券通”独家拥有,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证券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