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证券 > 正文
 

12月27日联合证券研究所晨会纪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6年12月27日 13:52 新浪财经

  行业与公司

  中石化系获得一次性补偿。

  S华源发刊登股改说明书。流通股股东每10股获得3.22股

  其他资讯

  证监会主席尚福林表示,我国资本市场股权分置改革基本完成,目前正在发生着转折性的变化,正在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

  中国

人民银行:中国的货币供应及贷款的增速仍快于目标水平,因此将利用公开市场操作控制银行体系的流动性。

  国家税务总局,今年全国税收收入预计将达到37000亿元,将比去年增长6700亿元左右。

  数据说话

  

原油价格走势

  本周限售流通A股统计(12.25-12.29)

  今日焦点

  期待成品油定价机制出台S石炼化获得一次性补偿人民币11,748万元、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一次性补偿人民币28214万元、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获得一次性补偿人民币50亿元,上述该项资金分别计入公司二零零六年利润总额(税前利润),按规定缴纳企业所得税。

  中石化系获得50亿原油价格补偿,计入公司2006年的利润总额,该补贴增加中石化EPS0.039元。我们认为补贴并不能维持公司长期的发展,新成品油定价机制的出台才能真正提高中石化炼油事业部的盈利能力。中石化2006年所获得补贴是2005年的一半,2006年上半年中石化炼油事业部经营收益亏损166亿,下半年随着原油价格的回落,国内

成品油价格维持不变,炼油事业部逐渐盈利。我们上调先前2006年EPS预测至0.63元,维持2007年0.80元的业绩预测,维持"增持"评级。(肖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