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国海证券晨会纪要(12.07)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2月07日 11:22 新浪财经

  (一)消息解读

  1、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郑新立在参加21世纪经济年会表示,正在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拟将明年经济增长目标定为8%,明年继续实行稳健的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同时调整产业结构。

  我们认为由于经济增长的目标调低,对经济指导方针调整为重质量轻速度,对市场有负面的影响。

  2、银监会副主席唐双宁表示,外资入股中资银行比例暂不提高。对上市银行股有负面的影响;

  3、新华社文章刊登谢登科写的一篇名为《如何看待当前股指涨跌》文章,虽然代表的是个人意见,但是由于各媒体纷纷转载,对市场将产生负面的影响。

  4、美股道指下跌22点,以12309报收;国际原油下跌5美分,以64.85美元报收;受美元上升的影响,有色金属出现下跌,铝、铜下跌2%,伦敦铜下跌185美元,以1965美元报收。5、部分H股报价:工行上涨0.02元,以3.97港元收盘,招行下跌0.26元,收于15.24港元,中行下跌0.02元,收于3.51港元,中石化收于6.48港元。今日主要是利淡的消息,对市场有负面的影响。(张志立)

  (二)市场走势

  昨日大盘出现近年来罕见的巨幅震荡,成交量创下历史天量,说明目前市场分歧进一步加大。我们认为,由于近期大盘累积涨幅较大,昨日盘中出现获利回吐是可以接受的。另外,支持本轮行情的基本面情况并没有发生变化,市场整体估值仍然比较合理。此外,周边股市回稳对国内A股市场也有正面影响。综合来看,此次大盘调整更多的是正常的技术性调整,调整结束后大盘还有继续创新高的可能。不过短线来看

大盘走势会比较反复,投资者应适当注意短线风险。(钟精腾)

  (三)市场热点:

  1、前期推荐的长安汽车(000625)、上海汽车(600304)近期表现较好,自推荐以来已经有较大涨幅,目前价位已无明显低估,建议获利了结。另外,白云机场(600004)已经达到8元目标位,可获利了结。从板块轮动的角度来看,下一步科技股启动的可能性较大,建议重点关注长电科技(600584)和东软股份(600718)。其中,长电科技06、07、08年业绩有望达到0.32元、0.4元和0.5元,目标价位在13元左右;东软股份集团整体上市基本确定,目标价位在20-23元之间。(程旭东)

  2、吉林敖东(000623):昨日逆市上涨,目标价位上调至28元,如接近改价位建议投资者减持。长电权证(580007):长江电力出售建行股份获得12亿收入,对提高06年全年业绩有一定帮助,如价格在3.2元以下建议买入,如价格在3.8元以上建议卖出。(张志立)

  来源:国海

证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