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中国概念股动态 > 正文
 

罗斯系统ERP软件助第一美国资源提高可视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23:14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美国当地时间3月15日08:30 (北京时间3月15日21:30)消息,针对业务扩展需求,第一美国资源公司利用中华(行情 论坛)网(Nasdaq: CHINA(行情 论坛))子公司罗斯系统公司的iRenaissance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形成了可靠的批次追踪能力、规格管理与实时可视性。

  通过使用中华网子公司罗斯系统公司的iRenaissance企业资源规划(ERP)软件,在卷
涂业界居领先地位的第一美国资源公司(First American Resources)提高了整个企业范围内的可视性以应对业务的快速发展。作为汽车、建筑、电器和粘贴用卷涂产品的制造商,第一美国资源公司借助罗斯系统公司的iRenaissance软件,已形成了可靠的批次追踪能力、规格管理与实时可视性。

  第一美国资源公司掌握了金属卷板加工前所进行的、高度复杂的卷涂处理工艺。该工艺分为几个阶段,必须在整个生产过程中对其进行密切的监控。该公司在卷涂工艺方面的丰富经验,使其在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包括最先进的、可用于预涂金属卷板加工的彩色频谱产品)和服务方面拥有崇高声誉。该公司在全球拥有600多家客户,在过去三年中,该公司产品的市场需求增长了41%。

  由于业务扩展,第一美国资源公司的传统技术构造无法实现不同系统间的整合,不能提供支持企业发展所须的相应功能。使用未进行整合的系统,造成了在运输、接收和库存方面的重复劳动。借助iRenaissance软件,第一美国资源公司现已实现了了全部业务范围内的可视性,可在产品级别对库存进行追踪,并拥有标明各批次产品高度、重量及流程速度的附加能力。此外,配合改进的和更易使用的金融信息,公司将每月用于结算的时间从3周减少到两天以内,将用于年度结算的时间从2个月减少到3天。

  第一美国资源公司信息技术主管乔-利奥塔(Joe Liotta)表示,“在罗斯系统公司之前,我们须延后一天才能获知可用库存资产的情况。现在我们可以在整个系统内,实时对库存进行追踪。这使得我们能够更有效率地运输产品并向我们的客户提供尽可能好的服务。”有效的规则和工艺控制,对于第一美国资源公司进行卷涂专门色彩混合剂产品与质量的连贯管理至关重要。该公司使用iRenaissance软件的规则管理功能,对色彩工艺进行完全控制,以生产出几乎完全一致的色彩。该公司也通过改进涂料库存的管理,减少因产品变质导致的损失,而从中获益。仅此一项,每年就可为公司节省12万美元。

  罗斯系统公司营销副总裁斯科特-迈克里奥德(Scot McLeod)表示,“第一美国资源公司所达成的产品的一致性、库存的精确性和客户服务的级别,在卷涂产业界尚无人能望其项背。iRenaissance帮助加工制造商对服务和评估进行优化,按时制造出超出客户预期和标准要求的高质量产品。”(流星)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