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美股_热门数据 > 正文
 

美国1月份CPI指数低于预计月比攀升0.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4日 14:07 世华财讯

  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月比攀升0.1%,低于预计的0.2%,由此支持了美联储无需迅速升息的观点。

  综合外电2月23日报道,美国劳工部23日公布,美国1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月比攀升0.1%,略微低于预计的0.2%。核心指数(扣除食品和能源项目)月比上扬0.2%。由此,该数据支持了美联储无需迅速升息的观点。

  就04年整体而言,美国CPI上升3.3%,为4年来最高升幅。联储官员曾表示,如此的增幅反映了油价在04年前10个月中的大幅走高。但核心CPI同样攀升2.2%,为01年来最高水平。

  1月能源价格月比下降1.1%,保持了连续第二个月下滑。其中汽油价格下跌2.1%,燃料油价格跌5.2%,为03年5月至近最大跌幅。

  房价增速减缓至0.1%,运输价格指数跌0.2%,为连续第二个月走低。食品价格跌0.1%,医保价格攀升0.4%。美国工人平均周度收入下降0.2%。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