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坚定看好科技股行情 关注细分领域龙头

中信证券:坚定看好科技股行情 关注细分领域龙头
2021年01月19日 16:26 证券时报网

【白酒投资日报】今世缘业绩不及预期仅增6.3% 白酒短期仍将震荡? || 【新能源汽车投资日报】广汽锂电“放卫星” 水分到底有多大? || 【热点解析】银行股中的LV,出厂价卖给你,动心了吗? || 【硬核研报】产能扩张166%!占据了最优赛道的国产替代龙头怎能错过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19日,以半导体为首的科技类股小幅回调,截至今日收盘,澜起科技跌逾11%,捷捷微电跌逾6%,三安光电士兰微华润微中环股份芯源微联建光电(维权)等跌幅超5%。

  中信证券指出,源于基本面、估值、流动性等核心因素的综合考量,看好国内科技板块一季度投资机会,首选港股市场。建议重点关注消费电子、物联网、云计算、智能驾驶、IDC、半导体、网络安全和信创等细分领域龙头,包括:小米集团、腾讯控股、阿里巴巴、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海康威视立讯精密领益智造中芯国际、华虹半导体、北方华创韦尔股份恒玄科技芯海科技、舜宇光学科技、传音控股移远通信中兴通讯亿联网络紫光股份广和通金山办公广联达、金蝶国际、宝信软件光环新网深信服奇安信德赛西威卫宁健康中科创达宇信科技工业富联、网易、心动公司、分众传媒等。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陈志杰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蓝天燃气 605368 14.96
  • 01-20 优利德 688628 19.11
  • 01-20 迎丰股份 605055 4.82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13.58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5.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