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8日复盘:连阴洗盘后必有强攻 主力重点出击4股

11月8日复盘:连阴洗盘后必有强攻 主力重点出击4股
2018年11月08日 15:2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消息,受外盘影响,早盘三大股指高开。开盘后,随后壳资源板块领涨两市,盘初分化的创投板块得以小幅回暖,随后券商板块大幅拉升,原本翻绿的指数迅速上扬。临近上午收盘,两市股指高开低走之后展开盘整局势,随后有所回升,在创投板块分化的情况下,市场题材概念较近期萎靡不少,两市成交逐步放缓 ,盘面上看,个股依旧涨多跌少。总体上,市场赚钱效应一般,资金做多意愿不强。午后,经过上午的回升,午后三大指数再度下挫,创指盘中翻绿都低。受创投板块利好消息刺激影响,高校概念股午后集体大涨,但次新股、券商板块集体受挫,白马股集体走低拖累指数。尾盘,股指震荡回落,三大股指均翻绿,创指跌超1%。市场总体人气不佳,市场题材概念萎靡。截止收盘,沪指报2635.63点,跌0.22%,深成指报7898.02点,跌0.70%;创指报1329.59点,跌1.20%。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连阴洗盘后必有强攻

  郭一鸣:谨防指数再次杀跌

  近期持续强调的谨慎在今日初步浮现,券商盘中诱多后的杀跌以及多板块的冲高回落,都预示短期上行动能的衰竭以及获利盘的回吐需求。实际上,近期看似小区间的横盘震荡实则暗流涌动,盘中多次的探底回升却迟迟不能突破,这就为指数的回调埋下伏笔。

  二、31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4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15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4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张江高科招商银行美的集团智飞生物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三、涨停板复盘:创业板指冲高回落 低价股成涨停集中营

  今日沪深涨停81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7家,上涨个股1344只,平盘234只,下跌个股2073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涵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中国人保 601319 3.34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10-31 迈为股份 300751 56.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