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复盘:大盘重新寻底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两股

10月11日复盘:大盘重新寻底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两股
2018年10月11日 15:1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11日消息,受外盘暴跌影响,两市今日跳空低开,沪指开盘不久即击穿此前的“熔断底”2638点,随后呈窄幅震荡,盘中空头继续发力,两市进一步下行,沪指午后跌破2600点,盘中最深跌幅超6%,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大跌超6%,续创4年以来新低,两市超1800只个股跌超9%,千股跌停,上涨个股仅仅60余只。两市成交额对比上一交易日显著放大。截至收盘,沪指报2583.46点,跌幅5.22%,深成指报7524.09点,跌幅6.07%,创业板指报1261.88点,跌幅6.30%。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重新进入寻底阶段

  杜坤维:指数暴跌千股跌停一脸茫然无从应对

  今天成交放量明显,说明有大量资金恐慌出逃,在相对低位,资金依然不计成本的出逃,说明什么,说明资金不看好目前点位。恐慌之中是不是该保持理性,真的很茫然。茫然之中想到一个问题,管理层又该如何应对。没有利好释放,股指会不会企稳。

  淘气天尊:惨烈暴跌后绝不能割肉认输

  今天市场上午的量能比昨天全天都多,沪指全天放量1700亿元,这种量级的大跌,我们可以参考今年3月23日的大跌和6月19日的大跌,都属于因为利空导致的大幅低开低走的大跌走势,尔后次日都是出现了报复性的反弹,之后震荡了几天,然后才有了新的方向选择!当然,这两次的方向选择,都是向下的,3月23日震荡11个交易日后再跌,6月19日则是震荡的抵抗性下跌的格局。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放量暴跌5.22% A股再现千股跌停

  今日沪深涨停20家,跌停近千家,上涨个股71只,下跌个股3399只。

  三、成交额TOP20:两股呈主力资金流入 中国平安流出超7亿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44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仅有2只个股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即海康威视万科A,主力流入净额均不到5000万元。

  另有1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净流出,中国平安主力流出净额超7亿元,中信证券贵州茅台京东方A超4亿元,中兴通讯平安银行超3亿元,五粮液格力电器超2亿元,中国铁建赣锋锂业超1亿元,招商银行恒瑞医药攀钢钒钛东方财富万华化学工商银行西藏天路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48.8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9.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