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复盘:节后还有红包 主力重点出击20股(名单)

9月21日复盘:节后还有红包 主力重点出击20股(名单)
2018年09月21日 15:2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21日消息,周五两市受消费板块提振双双高开,盘初由于军工等板块回调,多空争夺激烈,沪指持续宽幅震荡,11:00过后,银行、券商、地产等权重板块相继崛起,带动沪指逐渐冲高,大涨超2%。上证50一度大涨超3%。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两市近30股涨停,仅400股飘绿。赣锋锂业午间公告称,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赣锋国际与特斯拉签订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采购合同,午后拉升封涨停。截止收盘,沪指报2797.48点,涨幅2.50%,深成指报8409.18点,涨幅2.13%;创指报1411.12点,涨幅1.69%。沪指本周涨4.32%,创两年半最大周涨幅。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节后市场还有红包发放

  郭一鸣:超百点反弹之后该怎么办

  经过小幅的调整后,指数再次迎来上攻,而从上攻的主力开看,金融、地产、基建、煤炭等表现抢眼,这些大家伙的启动,是明显的资金入场的表现,也是行情全面启动的重要标志。这也预示着,市场这波的反弹正式开启。而在100多点的反弹之后,很多人或许短线踏空,这时候就不要去追进了,市场的反弹回升一波三折的,接下来仍有低吸的机会。

  趋势巡航:节后市场还有红包发放

  今天大盘突破了2791点以后,严格来说大盘已经开启了中期反弹行情,但如果下周大盘再能站上前期高点2806点,那中期反弹就板上钉钉,后期每次回调都是大家建仓的机会。

  十方观点:光头长阳线暗示节后将迎开门红

  下周将迎来第一次强压力区域,就是上方缺口附近2823点,2823点是缺口上方这颗8月1日的中阴线也是一个压力位,所以上证指数第一轮你反弹第一个重要压力区域就是2823-2897点,下周二或者周三就有机会触碰到这个区域,这里还是需要注意的,如果出现上冲乏力需要减仓操作。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涨2.5%逼近2800点 权重板块爆发

  涨跌停数据

  今日沪深涨停31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9家,上涨个股2963只,下跌个股412只。

  热点板块

  1、券商板块午后异动拉升,南京证券锦龙股份中信建投第一创业西部证券中国银河华鑫股份东方证券等个股均有拉升表现。

  2、房地产板块午后持续走强,中粮地产涨停,万科A大涨近8%,中交地产保利地产新城控股阳光城等个股均大幅拉升。

  三、448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20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48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2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国平安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农业银行超6亿元,万科A超5亿元,五粮液中信证券、赣锋锂业、工商银行东方财富南方航空建设银行超3亿元,中兴通讯贵州茅台招商银行平安银行海康威视超2亿元,鹏鼎控股超1亿元,华友钴业攀钢钒钛方大炭素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6 长城证券 002939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