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股本周涨幅超两成 近日复牌股备受关注

9股本周涨幅超两成 近日复牌股备受关注
2018年09月15日 01:42 证券时报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停牌一周的德新交运昨日复牌,并在盘中上演天地板。停牌期间,公司发布风险提示公告表示,受民航、铁路运输竞争因素、公路运输行业整体下行以及公司资产置换征收影响,公司近年来经营业绩持续下滑。在停牌前该股票也连续多个交易日涨停,交易量大幅增加。

  近日复牌的乐视网中弘股份同样热度不减。昨日所有A股中,德新交运、乐视网、中弘股份振幅排名前三位,均达到18%以上。

  9股本周涨幅20%以上

  除上述3股外,近日备受市场关注的还有宝德股份长春燃气五洲新春等股票。宝德股份连续4个涨停,维科技术博云新材、长春燃气等连续2个涨停。证券时报·数据宝统计显示,剔除近一个月上市的次新股,本周累计涨幅在20%以上的个股有9只,较上周大幅减少。

  表现最佳的是宝德股份,该股本周累计涨幅42.88%。宝德股份公告表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赵敏先生和霍尔果斯瀚诺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9月13日签署了《一致行动协议》。

  睿康股份本周累计涨幅31.13%。该股本月初还一度创下四年来新低,近日持续反弹。游资的大力参与无疑起到了重要作用。数据显示,本周共有3次登上龙虎榜。昨日该股龙虎榜资金净卖出0.14亿元,一线游资中国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现身其卖出席位。累计涨幅居前的还有通光线缆、维科技术、平高电气许继电气、五洲新春等。

  部分个股本周遭遇连续重创。数据宝统计显示,本周13只个股累计跌幅在20%以上,如浔兴股份天润数娱北讯集团长鹰信质思源电气等。

  浔兴股份跌幅最大,本周累计下跌40.96%。该股自本周一复牌以来已经遭遇5个一字跌停板。公司筹划的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宣告终止,给其股价带来了不小冲击。

  近期复牌的天润数娱也遭遇类似尴尬,其本周录得4个跌停板,累计下跌37.88%。停牌逾七个月的天润数娱于上周五复牌,公司近日终止了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凯华教育100%股权,改为现金收购并继续推进。

  两市主力资金连续30周净流出

  从资金面上看,本周主力资金再现大幅抛售,累计净流出538亿元。值得注意的是,从年内每周资金流向数据来看,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出状态已经持续30周。

  行业板块方面,本周所有行业主力资金均呈净流出状态。电子、医药生物、计算机、化工、传媒等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逾30亿元。电子行业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84.66亿元排在首位,该行业上周主力资金净流出也是最多的。

  个股方面,本周15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入最高的是万科A,主力资金净流入2.7亿元,股价仅小幅上涨0.47%。主力资金净流入较大的还有宁德时代烽火通信洋河股份格力电器保利地产等。

  149股本周主力资金净流出逾亿元,较上周大幅增加。东方财富主力资金净流出14.47亿元,是主力资金净流出最多的个股,本周累计下跌15.55%。医药行业龙头恒瑞医药主力资金净流出10.63亿元,股价跌幅11.41%。安防行业龙头之一大华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出9.3亿元,股价累计下跌也在10%以上。净流出金额较大的还有海康威视欧菲科技中国联通(港股00762)、万华化学中科曙光等。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曹婕

主力资金 宝德股份 维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