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复盘:大底迹象明显 主力重点出击8股(名单)

9月13日复盘:大底迹象明显 主力重点出击8股(名单)
2018年09月13日 15:50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9月13日消息,今日两市大幅高开后,一路震荡下行,盘中创指一度大跌超1%,午后在天然气、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走强带动下,三大股指全面反弹,沪指率先翻红,大涨逾1%,行业板块多数收涨,赚钱效应显著回升,截止收盘,沪指报2686.58点,涨1.15%,深成指报8163.76点,涨0.65%,创指报1391.28点,涨0.40%。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A股一波三折暗藏重磅信号

  郭一鸣:大底迹象越来越明显

  在连续的极度缩量之后,市场成交情绪已经到达冰点,而此种情况下,指数一般下行空间十分有限,盘中小幅的资金异动都有可能带动指数的反弹,而今日盘中就是明显的体现。不过,我们仍需关注的是注入医药板块的很多个股仍在杀跌,也就表明指数全线反弹还需时日。当然,2700点下方,我们能看到的是支撑逐步的强势,尤其是在多因素推动下,底部迹象也是越来越明显。

  二、涨停板复盘:沪指V型反弹涨1.15% 页岩气强势领涨

  今日沪深涨停3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7家,上涨个股2680只,下跌个股617只。

  页岩气板块全天领涨两市,成上涨主力军,宝莫股份宝德股份、海默股份、道森股份仁智股份等多股涨停,山东墨龙(维权)胜利股份贝肯能源恒泰艾普等多股均有大幅拉升。

  午后国防军工板块持续走强,表现抢眼,安达维尔博云新材天奥电子涨停,中国应急北方导航长城军工晨曦航空航天通信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三、343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8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43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8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兴通讯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万科A汇得科技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格力电器贵州燃气中国石化中国软件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巨丰投顾:连续极度缩量后 市场成交情绪已达冰点

  在连续的极度缩量之后,市场成交情绪已经到达冰点,而此种情况下,指数一般下行空间十分有限,盘中小幅的资金异动都有可能带动指数的反弹,而今日盘中就是明显的体现。不过,我们仍需关注的是注入医药板块的很多个股仍在杀跌,也就表明指数全线反弹还需时日。当然,2700点下方,我们能看到的是支撑逐步的强势,尤其是在多因素推动下,底部迹象也是越来越明显。因此,目前要做的仍是继续加快优质标的的筛选,从战略上做好随时介入的准备,而战术上适当进行个股的博弈。操作上,指数短期区间震荡中,继续关注个股机会,尤其是超跌个股以及优质的成长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8 天风证券 601162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09-12 兴瑞科技 002937 9.94
  • 09-12 长沙银行 601577 7.99
  • 09-11 捷昌驱动 603583 29.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