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复盘:进入可抄底区 主力重点出击5股(名单)

8月31日复盘:进入可抄底区 主力重点出击5股(名单)
2018年08月31日 15:59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31日消息,今日两市低开后一路震荡下行,沪指一度跌近1%,再次考验27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跌幅逾1.5%,月线上四连阴,盘中在银行等金融股强力护盘下,三大股指虽然悉数反弹,且沪指率先翻红,但午后各大股指再度疲软,持续走低,全天维持宽幅震荡走势,本周沪指累计跌幅0.15%,截止收盘,沪指报2725.25点,跌0.46%,深成指报8465.47点,跌1.02%,创指报1435.20点,跌1.56%。

  一、十大博客看后市:周线阴十字星释放重磅信号

  淘气天尊:市场逐步进入可抄底区域

  今天市场继续低开低走探低也在情理之中了!市场主板也由周初最高的2791点、创业板最高的1499点,回踩到了今天盘中最低的主板2710点、创业板1434点,回踩空间是有了,并且上午在这里的最低点附近支撑反弹了,主板午盘前后还翻红了,创业板接近翻红,但还是因为周末情节的制约,市场反弹没有明显领涨板块,所以盘尾再度回落,但回落的同时,市场没有破位上午的低位区域,因此在这种背景下,如果周末没有明显的利空消息,那么下周初确认低点共振后,反弹概率会很大;如果周末出现一定的偏空消息,那么下周初还有个惯性打压的过程,打压完成后市场才会重拾升势!

  二、涨停板复盘:创指月线五连阳沪指跌0.46% 白马股杀跌

  今日沪深涨停20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23家,上涨个股719只,下跌个股2570只。

  知识产权保护板块走强,领涨两市,飞天诚信强势涨停,中国传科、中路股份视觉中国数字认证汉邦高科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银行股盘中异动拉升,成护盘主力军,华夏银行大涨超3%,北京银行光大银行民生银行交通银行浦发银行工商银行等个股均有不同程度上涨。

  三、40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5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01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5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招商银行中科曙光、工商银行、保利地产乐视网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源达投顾:多重利空制约A股企稳上行耐心等待

  早盘两市低开低走,市场弱势一览无余,但从全天指数运行来看,今日两市维持宽幅震荡。短期来看,多重利空消息制约A股企稳上行。但从中长期来看,风险处于可控区间,加之政策面偏暖,经过一段时间,随着国民经济增速的回升,市场投资信心会逐渐得以修复。鉴于近期黑天鹅事件频出,建议投资者尽量规避高风险个股。正值月末,可关注三季报预告及中报超预期个股,积极布局,确定性高。操作上,逢低吸筹,谨慎追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