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3日复盘:反弹还有延续 主力重点出击10股(名单)

8月13日复盘:反弹还有延续 主力重点出击10股(名单)
2018年08月13日 15:27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8月13日消息,今日开盘三大股指大幅低开后,维持低位震荡走势,午后在国产软件、芯片概念股走强下,三大股指持续反弹,创指率先翻红,强势收复1500点关口,做多氛围明显回暖,市场人极聚上升,截止发稿,沪指报2785.87点,跌0.34%,深成指报8844.86点,涨0.36%,创指报1531.34点,涨1.30%。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判断:明日市场或将继续反弹 实现概率:60%

  具体理由:盘面上,银行、地产、保险以及基建类板块跌幅较深,上周强势的农业板块今日也出现深度回调;相反的,以计算机应用、通信技术和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却是风景这边独好,市场分化格局进一步深化。中小市值个股,尤其是科技类上市公司后市大概率还将继续走强。技术角度来讲,大盘日内走势转强,K线形态上并未对走势结构形成破坏,且今日大概率将收阳,macd指标翻红,红柱小荷才露尖尖角,快线开始上穿慢线,形成金叉。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今天大跌或是一步到位

  淘气天尊:今天企稳反弹还有延续性

  今天市场因为技术面和消息面的双重影响,出现了带级别的回踩,主板最低2742点,创业板最低1490点,回踩以后出现分时线低点以后,市场逐步企稳,并且反弹到了盘尾,这就是短期行情分时线高低点对位上涨和下跌的典型走势!从今天市场走势上看,盘尾市场主板站上了2780点、创业板站上了1530点,技术上又没有分时线高点出现,所以排除突发利空消息出现,短线的反弹还有一定的延续性!

  三、涨停板复盘:沪指小幅下挫 创业板指涨1.30%

  今日沪深涨停47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8家,上涨个股1606只,下跌个股1664只。

  5G概念股逆市走强,全天领涨两市,富春股份高斯贝尔新易盛宜通世纪邦讯技术等多股涨停,万马科技永鼎股份中兴通讯东方通信、通宇通讯等个股均有大幅拉升表现。

  午后国产软件板块再度走强,表现抢眼,中国软件卫士通强势封涨停,用友网络宝信软件浪潮软件东华软件超图软件石基信息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

  四、345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345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兴通讯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用友网络、长飞光纤华菱钢铁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京东方A、中国软件、科大讯飞紫光国微亨通光电万科A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栋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