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间机构看市:震荡磨底行情开启 午市仍有企稳可能

午间机构看市:震荡磨底行情开启 午市仍有企稳可能
2018年07月04日 12:26 证券时报网

新浪财经第四届金牌董秘入围名单出炉!7月18日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金牌董秘盛典隆重召开,重磅大咖、金牌董秘将集体见证荣耀时刻!【点击查看】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4日讯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低开低走,维持弱势震荡态势。截至早间收盘,沪指跌0.68%,报2767.91点;深成指跌1.41%,报9091.24点;创业板指跌1.96%,报1575.62点。

  对于今日市场表现,源达投顾表示,在昨日沪指探底回升之后,今日早盘开启震荡磨底行情,上探上方5日均线的压力,但随后回落,说明上方的压力仍不容小觑。而前几日表现将对强势的创业板指今日领跌,市场运行格局发生反转,这与今日钢铁行业和金融股的走强有一定关系。对于盘面的影响也不得不防,所以短期来看,操作上还是以多看少动为主,避免发生踩踏事件。

  巨丰投顾认为,6月19日沪指重返2时代宣告大箱体破位,进入空头市场。股指频繁创调整新低成为近期行情的常态,人民币贬值及市场流动性紧张是主因。周二权重股继续下挫,家电、酿酒等补跌,除创业板指数外,其余股指均再创新低;午后软件、芯片、军工等带动股指全面反弹。周三,金融和周期股反弹,军工、芯片、软件则出现调整,板块轮动明显。创业板指数先于沪指探出底部,如果不破前低,则可重点跟踪。短期最稳健的策略仍是抄底流动性充沛的超跌次新股。

  金百临咨询表示,早盘A股市场出现了冲高受阻回落的态势。其中,核电股、白酒股、银行股等品种有所企稳。但奈何前期抗跌的科技股出现了较有力度的回落走势,市场人气迅速收敛,如此就驱动着指数有所回落。不过,在午市前,有一波买盘介入,说明市场参与者并未完全绝望,仍在适量低位建仓。如果再考虑到整个经济的企稳、政策导向的清晰,可以推测近期A股固然难有大的上涨动能,但也缺乏进一步大跌的趋势,所以,不排除午市后有所企稳的可能性。在操作中,仍宜产业升级、大消费为主导方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沪指 创业板 回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