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市场出现了二八分化格局

名博午后看市:市场出现了二八分化格局
2018年05月18日 11: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双双小幅低开,沪指向下调整后,尝试反弹上攻,但收盘前再度出现回落行情。创业板指今天相对较弱,整体上处于震荡走低的状态。上证50指数早盘走势较强,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从盘面上看,油服、煤炭、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泛健康概念、蓝宝石、集成电路等板块跌幅居前。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源达:短线操作难度增加采取高抛低吸

  今日沪指下探后出现反弹,符合昨日判断。从小时级别看,KDJ指标已经触底并出现了金叉的迹象,因此短线上还有反弹空间。从日线看沪指快反包了昨天的阴线实体,如果下方量能跟进的话有望重回短期五日均线之上,否则仍会有震荡的可能。创业板指相对较弱,处于弱势下行的阶段,但是下方的60日均线还未破,波段上行的格局依然存在,因此60日线上继续看多。近期的调整使得市场恐慌性情绪有所发酵蔓延,从而导致热点轮动显著加快,赚钱效应骤减,短线节奏把握难度陡增,操作上要做好防御,小仓位参与主流热点个股,并做好高抛低吸。

  拾金客:午后继续蓄势等待启动

  今天早盘虽然指数冲高后略有压力,但是权重板块再次护盘已经证明了,现在盘面底部不可触犯。也可以说目前指数影响站稳31700点这个平台。这个平台反复整理后会二次进攻。我个人认为,对于接下来的走势,午后继续整理,等待启动。启动的时间并不会太长,因为今天是周末消息面,影响下周的走势,所以今天早盘主力也没有什么太大的动作。那么午后投资者也就是耐心的等一等。仓位重的投资者继续持股,因为现在还没有真正的确立底部。轻仓的投资者由于早盘的热点也不太明确,只有煤炭石油一个板块领涨,现在还是观望观望。

  淘气天尊:市场出现了二八分化格局

  周五市场呈现分化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低开3点于3151点,创业板低开2点于1829点,惯性回踩消化以后,市场企稳反弹,主板在石油、煤炭等权重板块领涨中翻红,上午收涨8点于3162点;创业板则走势偏弱,收于上午最低点附近,收跌14点于1816点!对于目前的盘面,由于之前市场密集分时线高点共振,才出现了对位的回踩,因此昨天盘尾的分时线低点,目前还会反复确认,抑或还有低位磨盘的可能,但对比之前市场高点共振的风险,现在暂时风险小了很多,回踩投资者关注低点支撑,午后尤其关注创业板的回踩支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