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博午后看市:跟随主流采取快进快出

名博午后看市:跟随主流采取快进快出
2018年05月17日 11:3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早盘表现较弱,题材股集体哑火,前期大牛股华锋股份封跌停,带动新光药业永和智控等前期热门股纷纷大跌,食品板块、家居、医药等近期表现强势板块表现分化,市场总体观望情绪较浓厚。从盘面上看,可燃冰、油改、粤港澳大湾区、天津自贸区、物流、服装家纺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商业、机场航运、细胞免疫治疗、中药、白酒、卫星导航等板块跌幅居前。

  知名博主纵论午后走势

  郭一鸣:对市场要有耐心

  市场大环境暂时不具备趋势性行情的基础,但随着MSCI正式公布纳入A股标的,对于估值优势的蓝筹股来说,中期投资价值将会逐步体现,继续做为标准配置。但是由于去年以来蓝筹股的大幅上涨,其估值修复需要一个过程,所以需要一定的时间,要有耐心。而对于创业板来说,率先企稳下,目前反弹趋势已经显现,年线上方基本上无忧,回调都是低吸的机会。当然,在市场热情没有持续表现之际,还是需要保持适度的谨慎。

  源达:跟随主流采取快进快出

  周四沪深两市近似平开后低走,其中沪指触碰十日线后出现了窄幅震荡的局面。当前该位置至关重要,如果是强势的话该线不会破,确认支撑后会反弹重回短期均线之上。但从日线KD已经死叉的情况来看,后期也存在震荡的可能,3130点将作为重要支撑。不论哪种情况,回踩的空间都不会很大,洗盘过后上涨才会更顺利。创业板指之前说到昨日上影阴线格局生变,关注1820点也就是20日均线附近的支撑,如果不破则有望回升。鉴于当前行情普涨普跌不太现实,下跌时有局部热点活跃,上涨时有太多个股被边缘化,操作上还需快进快出,跟随主流热点。

  淘气天尊:关注午后市场是否会结束调整

  周四市场呈现弱势震荡格局,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主板平开于3170点,创业板微微低开1点于1845点,开盘市场短暂红盘后就弱势震荡向下,主板盘中最低3155点,创业板最低1829点,盘尾市场小级别回稳,最终市场双双小幅下跌报收,主板收跌7点于3162点,创业板收跌10点于1835点!对于目前的盘面,技术上由于之前几个交易日市场密集出现级别不大的分时线高点反压,并且回踩消化中迟迟不出现对位的分时线低点支撑,所以这种这种格局仍然有延续的可能,因此午后投资者关注这种调整的延续性,以及关注市场会不会出现回踩的分时线低点!操作上而言,由于目前最近几天市场没有分时线低点级别,所以投资者尽量耐心等一等,尤其手中持币的投资者,或者高抛以后等待回踩低吸的投资者,尽量等待手中个股出现比较好的回踩低吸机会或大盘出现对位分时线低点以后,再考虑相对安全系数高的低吸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