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9日复盘:创业板或迎再上攻 主力出击10股(名单)

3月19日复盘:创业板或迎再上攻 主力出击10股(名单)
2018年03月19日 15: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19日消息,沪指早盘低开,随后探底回升至平盘线附近,在全天近80%时间里,指数围绕“平盘线”横盘震荡,中国平安招商银行中国太保等大蓝筹尾盘拉升行情;创指小幅高开,随后震荡上扬,盘中一度涨逾2%,创指下午基本经历过山车行情,指数涨幅不断收窄,尽管盘中有小幅反弹但并未止住滑落态势。截止收盘,沪指报3279.25,涨0.29%,创指报1842.92,涨1.19%。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大势猜想:权重主动企稳拉升大盘有望开始转势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今日午后大盘开始变盘,监控上证50可以发现权重股的拉升,才是大盘变盘的主力军,虽然说大盘还是缩量的反弹,但是这是是权重股的主动企稳发力,而不是被动带动上涨,所以大盘迎来了新的转势机遇。

  二、创业板或迎二次上攻 十大博客看后市

  彬哥:题材行情有望深化

  盘面上看:今日市场早盘平稳开盘,随后市场走出探底回升的行情,近期调整的创业板演绎王者归来,热点依然集中在中小创和次新股上面,主板保持近期一贯的弱势整理模式。唯一不足的是成交量的继续萎缩,这对于市场来说不是一个积极信号。

  三、479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0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479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0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中国平安主力流入净额超8亿元,科大讯飞洛阳钼业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紫光国芯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贵州茅台东方财富七一二复星医药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中科曙光中信证券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创指冲高回落 工业互联网概念强势领涨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895家,平盘381家,下跌1318家,涨停40家,跌停6家。

  工业互联网概念:光环新网海得控制佳讯飞鸿

  解读:工业互联网持续发酵,继富士康批准上市后,宁德电池紧随其后,市场持续追逐该热点,在将“发展工业互联网平台”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后,该概念题材再度引发市场炒作热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高艳云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