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霄:市场重回多头 恢复性行情已形成

李大霄:市场重回多头 恢复性行情已形成
2018年02月23日 16: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3日  沪指今日延续反弹态势,收盘小幅翻红,收报3289.02点。日K线上强势五连阳,重新站上年线。两市合计成交3326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雄安概念股强势领涨。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大盘今天正式收复年线3280点,截至收盘高收3289点,可惜可贺。k线组合五连阳,已然形成恢复性行情。在市场绝大部分投资人都是技术派的时候,收复年线也就意味着重回多头市场或重回多头控制的局面。隐约间小牛又露出了微笑。

  同时,李大霄还表示,春天又是一个好的季节,春季都是一个流动性比较宽裕的时间窗口,这也有利于行情的展开。

  今年是msci的元年,六月份时将会比较确定。那么,在六月份之前的很多资金就会偷步进场,这一点值得大家重视。我们观察最近港股的数据,除了南下资金外,海外的资金也对港股进行了充分的重视,这也有利于A股的资金流入。而msci虽然很多人对它都有研究,也讲了很多年,但是可能还只存在于表面。其实msci对A股市场的影响是深远的。

  关于万科今开临时股东大会 独董刘姝威薪酬翻倍。李大霄表示,改变了原来责任大回报小的现状,这是合理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