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家基金:美股大跌、A股震荡 继续看好低估值蓝筹股

万家基金:美股大跌、A股震荡 继续看好低估值蓝筹股
2018年02月06日 13:12 新浪证券综合

  来源:万家基金

  近期国内股市大幅震荡,我们认为主要原因包括四方面:

  1. 一月底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板块集中公告业绩预告,大范围企业业绩大幅低于市场预期

  2. 市场对资管产品去杠杆政策一旦落地后,股权质押将会对部分股票股价产生较为严重的冲击

  3. 周末,投资者对美国经济和通胀较为担忧,美债收益率大幅攀升,导致美股显著回落

  4. 包括白酒、家电、消费在内的板块前期积累了较多涨幅,有部分筹码期望获利了结。

  我们认为这些因素对国内优质企业股价扰动较为有限,一方面优质蓝筹股估值与成长性较为匹配,国际市场间比较也并不贵;其次,机构、保险和南上资金依然会是2018年市场主要增量资金来源,边际资金性质未有改变,股市“选美标准”未变;第三,国内经济韧性较强,通胀压力可控,股市系统性风险可能性并不大。

  目前我们继续看好低估值价值蓝筹股,包括地产、银行、建筑、医药、白酒和消费品。

  @蛋卷基金 @今日话题 @公子豹 @方舟88 @徒步投资笔记 @天天静心课@不见开花但见结果

  声明及风险提示:以上内容不作为任何投资建议及法律文件。投资人购买基金时候应详细阅读该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基金基本情况。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职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我国基金运营时间短,不能反映股市发展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不预示其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和其投资人员取得的过往业绩并不预示其未来表现,也不构成基金业绩表现的保证。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作者:万家基金

  链接:https://xueqiu.com/2395350277/101056544

  来源:雪球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靖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