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复盘:反弹没有形成合力 主力重点出击7股

2月5日复盘:反弹没有形成合力 主力重点出击7股
2018年02月05日 16:5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5日消息,早盘两市小幅低开,沪指在权重股护盘作用下小幅反弹,午后翻红,创业板指反弹乏力,午后再度回落,上证50和沪深300指数小幅反弹翻红。截止收盘,沪指报3487.50,涨0.73%;深成指报10836.25,跌0.81%;创指报1688.27,跌0.83%。

  一、明日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

  猜想一:股指震荡企稳 实现概率:70%

  具体理由:新年以来“高歌猛进”的A股,在上周遭遇重大打击。沪指一度跌破3400点关口中,周跌幅达2.70%,创下一年多的最大单周跌幅。展望后市,有分析认为上周市场出现回调主要是前期连续拉升行情积累的涨幅过多,短期的震荡不会影响整体的上涨格局。

  二、反弹没有形成合力 十大博客看后市

  老乐:反弹没有形成合力

  上证指数不错,并列双阳,收复五天均线,出现了比较强的反击特征,接下来会两种基本变化,一是就此展开上涨修复,如果能站稳十天均线,则暂时性技术面会带来转机。当然之后还有做双头的风险。另一种变化是这两根K线只是下跌中途的反抽,还会有新低点出现,如果是这种演化,则后面的风险就会集中爆发,一般越是跌到末端就会越恐惧。

  三、796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7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796亿,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7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兴业银行主力流入净额超6亿元,农业银行南方航空主力流入净额超4亿元,交通银行平安银行中国建筑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工商银行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元。

  四、涨停板复盘:沪指低开高走翻红涨0.73% 银行板块护盘

  今日沪深两市上涨1080家,平盘432家,下跌2069家,涨停30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76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恒

涨停板 主力 争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