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买美元?任泽平: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要不要买美元?任泽平: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
2018年01月18日 11:54 新浪综合

  由中国证券市场研究设计中心(SEEC)与和讯网联合主办的财经中国2017年会暨第十五届财经风云榜于2018年1月18日上午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构建新秩序 驾驭新动能”。

  恒大集团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表示,我经常被别人问到一个问题,问我对海外资产怎么看?要不要买美元资产诸有此类的问题,我明确地告诉大家,在我看来,最好的投资机会就在中国,中国有14亿人,美国3.2亿人,整个欧元区3.5亿人,欧元最大经济体德国8000万人,韩国5000万人,中国14亿人,全球也不过60亿人,而且中国拥有最庞大的市场,而且这个市场还在快速地增长。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靖

任泽平 欧元区 最大经济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 最近访问
  • 我的自选

7X24小时

周天勇 周天勇 许维鸿:建立楼市长效机制 金融业可从三方面发力我们计划掉的人口足以构成一个人口大国。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