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泰岳遭机构抢筹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叶涛

  连续底部区间运行一段时间后,机构资金参与抢筹为神州泰岳带来走势拐点。昨日神州泰岳长阳上攻,以6.83元涨停价报收。

  神州泰岳昨日开盘后便迅速上升,一度逼近涨停,经过高位整固后于上午10时30分封上涨停,之后至收盘涨停板始终维持封板态势。并且,昨日该股成交额为3.43亿元,为前一交易日的3.29倍。收盘后该股涨停价上仍有近9万手买单。

  根据龙虎榜数据,昨日卖出神州泰岳金额前五席均为营业部席位,金额最高的是中信证券北京安外大街营业部,为3330.23万元。而昨日买入神州泰岳金额最高的前五席中,排位第一和第三的均为机构专用席位,金额分别是2038.70万元和1330.93万元。

  从资金流向上看,昨日该股大中小单均呈现净流出态势,而超大单则实现6977万元净买入。鉴于超大单买盘意愿强烈,建议投资者持筹待沽。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